荆州本地宝 > 常用服务 > 常用查询 > 荆州社保局网站、电话及地址
荆州社保局网站、电话及地址
2013-12-13 17:19【我要纠错】

荆州市劳动局
地址:江津西路20号
电话:(0716)8257530
公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荆州市公安县斗湖堤镇长江路261号
电话:0716-5235713
石首市劳动局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石首市绣林大道141号
电话:(0716)7292340
网址:http://www.hbjz12333.com/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荆州本地宝】公众号,聊天对话框回复【社保】可获取荆州城乡居民参保、失业金领取、社保卡申领等相关社保信息。


手机访问 荆州本地宝首页

  • 荆州社会保险补贴(企业招用)政策

    荆州企业招用社会保险补贴对象是沙市区区属小微企业、离校2年内高校毕业生,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荆州个人住房公积金查询

    荆州个人住房公积金官网:http://gjj.jingzhou.gov.cn/。可通过官网查询个人公积金相关信息。

  • 荆州购房契税补贴政策(申请条件+补贴标准+申请材料)

    荆州购房契税补贴条件是在2022年6月14日后在中心城区购买新建商品房或二手房,前者由所在区财政部门按其所缴纳契税额的70%予以补贴,后者由所在区财政部门按其缴纳契税额的50%予以补贴。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荆州非高校毕业生购房补贴政策(申请条件+申请材料+补贴标准)

    荆州非高校毕业生购房补贴申请条件是2022年6月14日后在中心城区购买首套新建商品住宅(含公寓),补贴标准为1万元购房补贴。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荆州高校毕业生购房补贴政策(申请条件+申请材料+补贴标准)

    荆州高校毕业生购房补贴申请条件是2022年6月14日后,在中心城区购买首套新建商品住宅的全日制大专以上(含大专)毕业生。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荆州农民工购房补贴政策(申请条件+申请材料+补贴标准)

    荆州农民工购房补贴标准是在中心城区购买唯一普通商品住房的,按所购商品住房面积给予200元/m2财政性补贴。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2023荆州沙市区人才补贴政策(条件+材料+流程)

    2023荆州沙市区人才补贴政策有一次性就业补贴、社会保险补贴、一次性扩岗补助、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等。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荆州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办理流程

    荆州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办理材料要营业执照复印件、符合享受条件人员花名册、符合享受条件人员高校毕业生证书复印件、劳动合同复印。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荆州大学生租房和生活补贴办理流程

    荆州大学生租房和生活补贴办理需要身份证复印件,学信网学历、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劳动合同复印件,荆州市毕业生租房和生活补贴申请审批表、申领发放表,房屋租赁合同。详细信息请见政务。

  • 荆州惠企补贴政策汇总

    荆州惠企补贴政策包括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技能提升补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社会保险补贴、订单班毕业生人才津贴等。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荆州就业困难人员补贴政策汇总

    荆州就业困难人员补贴政策包括社会保险补贴、公益性岗位补贴、就业培训补贴、创业培训补贴、就业创业培训生活费补助、一次性创业补贴。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2023年荆州退役军人就业补贴政策汇总

    荆州退役军人补贴政策包括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公益性岗位补贴和社保补贴、培训补贴、技能提升补贴。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