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本地宝 > 荆州购物 > 购物攻略 > 时尚安全裙裤 美腿自信秀出来
时尚安全裙裤 美腿自信秀出来
2013-12-13 14:01【我要纠错】

【导语】:秋冬天穿衣打扮上保暖为主,修直秀美长腿的女生此刻如何更出众呢?

     全国都在降温,秋冬天穿衣打扮上保暖为主,修直秀美长腿的女生此刻如何更出众呢?
     不妨选择裙裤,即使长相不算特别出众,穿出简约修长身段的女生,旁人也无法抗拒地把你划为好感女生一类,时尚舒适,安全新潮的裙裤是我们的不二选择,你应该有着纤腰秀腿的足够自信嘛,有就秀出来。

波点假两件小脚裙裤

     1、活泼灵动的波点很容易穿出清纯大学生的feel,一不留神就装了把嫩。带裙打底裤便利实用,方便穿搭,省去了自己搭配的烦恼。无论是裙子的颜色还是打底裤的颜色都属于百搭类型,自由混搭不出错。

白鸭绒中腰裙裤

     2,羽绒裙子的保暖效果较毛呢更佳,轻薄的一层白鸭绒填充均匀分布,不会有视觉膨胀效果。黑、白、红三色均属于经典色系,选择任何一种都容易搭配又不会过时。超短裙剪裁显双腿修长。

褶皱花边纯色裙裤

      3、短款毛衣配半身裙的活泼造型很适合秋冬交替之际,将裙装换成裙裤则更实用,多风季节也不用担心遇到裙角被掀起的尴尬。立体的褶皱花边并没有从腰际开始,营造出鱼尾裙式的优雅妩媚。

不规则花边假两件打底裤

     4、假两件系列的打底裤能带来丰富的层次感,也能够让大腿根部粗壮的姑娘完美驾驭。不规则的裙摆设计增添个性韵味,细密而精致的流苏装点令穿衣路线精致且不随大流。一件宽松的略带蝙蝠袖设计的套头衫就能让整套装扮洋溢满满韩味。

韩版针织口袋大摆裙裤

     5、韩式的街头休闲风格也十分适合咱们中国MM,实用又时尚,还能画龙点睛地提亮整体气色。没有黑色的沉闷,也不像白色那么抢眼,百搭的麻花灰色清爽飘逸,从身体到视觉,都那么的轻松宜!

高腰雪纺阔腿裙裤

     6、有长裙的婀娜多姿,又有裤装的潇洒帅气,大摆雪纺裙裤奇妙地将二者的优点融合在了一起,当做浪漫长裙来轻松穿搭,如同仙袂般清凉又飘逸。也许你和女神之间的距离,只差这一条裙裤而已。


手机访问 荆州本地宝首页

  • 秋冬清新文艺裙装搭配

    小清新以其唯美浪漫深受女生喜欢,入秋已久,落叶纷飞,金秋十月,有多少唯美的画面在脑海浮现,来一处小清新的裙装搭配吧,拽着秋天的尾巴,好好美一把。

  • 不做呆板淑女 咱们帅气一把

  • 游刃在各色裙装之间

  • 冬季穿羽绒更显含蓄优雅

  • 秋冬季搭配亮点 百搭半身裙

  • 毛呢裙装不一样的穿衣情怀

  • 小圆脸型人的冬季服装搭配

  • 周末穿牛仔装放松一下

    衣橱里备牛仔装或者牛仔裤是必须的。虽然女人没有男人的粗犷,但骨子里散发的奔放和张扬也是女人必须的。

  • 荆州购物女王PK剁手高富帅 2013年你败了多少?

    通过分析消费者购物心理和习惯,淘宝网昨天发布了十二大网购族群报告。一起看看你的族人们是怎样的人吧。

  • 秋冬清新文艺裙装搭配

    小清新以其唯美浪漫深受女生喜欢,入秋已久,落叶纷飞,金秋十月,有多少唯美的画面在脑海浮现,来一处小清新的裙装搭配吧,拽着秋天的尾巴,好好美一把。

  • 荆州平价购斯柯达野帝再送3千元装饰

    你是不是一直想买车,钱包里的钱都快跳出来了,可就是找不到一辆合适的!亲,不用着急,上海大众第二款SUV斯柯达野帝已上市了。你喜欢野帝这样有着纯正硬风情的SUV吗?

  • 不做呆板淑女 咱们帅气一把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