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本地宝 > 荆州购物 > 购物攻略 > 超Q玩偶 男友送我的圣诞礼物
超Q玩偶 男友送我的圣诞礼物
2013-12-13 14:09【我要纠错】

    “装嫩”是种态度,让青春永不落幕。不管你是已经采购好亲子装 六一拉风出行,还是依旧孑然一身地过着忙碌的生活,都要记得偶尔抽空敲醒沉睡的童心,与超Q玩偶来玩一场闹翻天的大游行,慰劳一下疲惫的身心。


喜欢就点我吧:抱住你80cm长臂抱枕娃娃

1、 抱着、靠着、垫着、背着,无论午休小憩还是晒晒阳光看看书,有两条柔软手臂的抱枕娃娃时刻陪伴在你的身旁,沉静安然的蓝色也让人心灵感受到舒适与温馨。在钢筋水泥的丛林里,享受难得的一刻安详静谧。


鲸鱼宝宝创意短信表情靠枕

2、还记得刚买了情侣手机之后迫不及待地发出的第一条“鲸鱼宝宝”短信吗?通过短信与电话让恋情不断升温的你,是否对走进现实的“鲸鱼宝宝”也同样爱不释手呢?创意十足的“鲸鱼宝宝”具有多种超Q表情,一天一个,一周随心换。


喜欢就点我吧:可爱大米粒创意毛绒抱枕

3、表情超得意的大米粒一家一定会为柔软的小沙发增色不少,傻呵呵的表情让人也忍不住跟着它笑起来,充满阳光的感觉令人身上仿佛也感染了健康活力的魔法。平时拿来嘻嘻哈哈地“打架”也是超趁手的武器哟,抱枕大战现在开始!

十二星座创意可爱抱枕
喜欢就点我吧:十二星座创意可爱抱枕

4、十二种不同的颜色与造型,有的羞涩、有的顽皮、有点乖巧,你一定不会只喜欢属于自己星座的那一个,快把男友、闺蜜、父母星座的抱枕通通搜罗回来,摆在房间里个个都那么柔软可爱,好一幅和和美美的景象呀。


仿真考拉毛绒玩偶

5、憨吃酣睡的考拉每天过着梦幻般的超幸福生活:20小时睡觉,2小时吃树叶,2小时发呆,叫人好生羡慕呀!不能过考拉一样的生活,就带一只小考拉回家,每天回去捏捏它的小爪子,抱抱它毛发紧密柔软的小身体,对它讲述一天的心情与遭遇,也同样是种小幸福。


宫崎骏动画龙猫玩偶

6、“龙猫公车,请带我去我想去的地方玩吧!”下雨天撑着伞在路边等公车的时候,我会在心里默默祈祷着龙猫的出现。动画片里胖乎乎的好心的龙猫,象征着小朋友的纯洁与善良,或许每天抱着圆滚滚的它睡觉,做的梦也会像小时候一样甜丝丝的。


喜欢就点我吧:熊猫毛绒玩偶组合

7、 头枕、腰垫、坐垫、纸巾套,你的爱车已经被毛绒熊猫军团宣告占领了!!脸上一团粉嫩粉嫩的胭脂,让熊猫们“照一张彩色相片”的心愿得以完成,头脑昏沉的早上打开车门看到可爱的熊猫们对你挤眉弄眼,一定会瞬间心情变好的吧。


手机访问 荆州本地宝首页

  • 荆州购物女王PK剁手高富帅 2013年你败了多少?

    通过分析消费者购物心理和习惯,淘宝网昨天发布了十二大网购族群报告。一起看看你的族人们是怎样的人吧。

  • 秋冬清新文艺裙装搭配

    小清新以其唯美浪漫深受女生喜欢,入秋已久,落叶纷飞,金秋十月,有多少唯美的画面在脑海浮现,来一处小清新的裙装搭配吧,拽着秋天的尾巴,好好美一把。

  • 荆州平价购斯柯达野帝再送3千元装饰

    你是不是一直想买车,钱包里的钱都快跳出来了,可就是找不到一辆合适的!亲,不用着急,上海大众第二款SUV斯柯达野帝已上市了。你喜欢野帝这样有着纯正硬风情的SUV吗?

  • 不做呆板淑女 咱们帅气一把

  • 游刃在各色裙装之间

  • 冬季穿羽绒更显含蓄优雅

  • 秋冬季搭配亮点 百搭半身裙

  • 毛呢裙装不一样的穿衣情怀

  • 小圆脸型人的冬季服装搭配

  • 时尚安全裙裤 美腿自信秀出来

    秋冬天穿衣打扮上保暖为主,修直秀美长腿的女生此刻如何更出众呢?

  • 周末穿牛仔装放松一下

    衣橱里备牛仔装或者牛仔裤是必须的。虽然女人没有男人的粗犷,但骨子里散发的奔放和张扬也是女人必须的。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