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本地宝 > 荆州购物 > 购物攻略 > 秋冬季搭配亮点 百搭半身裙
秋冬季搭配亮点 百搭半身裙
2013-12-13 14:19【我要纠错】

      要想在秋冬天穿衣打扮方面更有境界,那么我们的全身行头也总要有一两处地方是惹眼的才行。对于一年四季里酷爱穿裙装的人来说,她应该学会读懂各式裙型之中的风情内涵。上衣可以穿得简单平凡点,只要有一条好看的裙子与它搭配就不愁没回头率了。

 

喜欢就点这里:A字百搭半身裙

1, 百褶短裙从不缺少校园气息,赋予的青春活力放在哪个季节都能有效运转。A-line的线条是大PG星人和大粗腿星人的救命武器,穿上之后的显瘦程度至少有5KG。因为纯色短裙有深厚的百搭功力,上身无论宽松还是修身款都可以。

喜欢就点这里:羽绒半身包臀裙

2,包臀裙系列适合臀部挺翘的姑娘,不仅能够将从臀部开始向下的身体线条包裹得玲珑有致,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凸现女人味儿。让A-LINE线条的上衣来一起制造上松下窄的穿搭比例,时尚感也随之呈现。

喜欢就点这里:半身伞形A字裙

3,半身伞形A字裙,从荧幕赫本开始流行。经典的千鸟格图案,复古文艺气息不减。大PG和大粗腿的妹子可以很好修饰身围,搭配打底裤袜,一样具有显高效果。

喜欢就点这里:复古花纹蓬蓬半身裙

4,但凡涉及格纹,总是离不开英伦的浪漫印象,可这亦格变菱的图纹潜移默化出的时尚气息,似乎离英伦风情很远,离学院清新很近,百褶小摆在演绎清灵轻松的同时,也不忽略腰身流线的纤秀婀娜。

喜欢就点这里:包臀收褶花苞型半身裙

5,女性的腰、臀围与大腿之间的曲线是一道极其迷人的风景,就像起伏的沙丘般令人迷醉不已。它紧贴体型的剪裁将女生的这道曲线完美呈现,又用褶皱打造出妩媚的细节。下摆做成花瓣状令每个抬步间有若隐若现的风情,简洁流畅的线条中也尽显现代浪漫主义的审美情趣。

6,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永远美好如天使之光,闭上眼睛细细感受,即刻充满了活力和热情。字母印花T恤+条纹包臀裙呈现出时尚的休闲风范,不需要多华丽就能美美的开始这一天的新生活。

喜欢就点这里:百搭毛呢半身裙

7,松紧收腰,方便穿着,腰部精致的竖型褶裥效果设计,让腰身显得更加窈窕,百褶阔摆裙摆设计,裙身上金属五角星铆钉的装饰,生动而立体,非常的有个性!

喜欢就点这里:褶皱毛呢高腰半身裙

8,女生的柔弱很容易招来疼惜,尤其是涉世未深的年轻女子,总让成熟异性想起当初那个初出茅庐的自己。褶皱A摆半身裙与生俱来的学院风便能够营造出这种柔弱气息,激起人的保护欲。

手机访问 荆州本地宝首页

  • 秋冬清新文艺裙装搭配

    小清新以其唯美浪漫深受女生喜欢,入秋已久,落叶纷飞,金秋十月,有多少唯美的画面在脑海浮现,来一处小清新的裙装搭配吧,拽着秋天的尾巴,好好美一把。

  • 不做呆板淑女 咱们帅气一把

  • 游刃在各色裙装之间

  • 冬季穿羽绒更显含蓄优雅

  • 毛呢裙装不一样的穿衣情怀

  • 小圆脸型人的冬季服装搭配

  • 时尚安全裙裤 美腿自信秀出来

    秋冬天穿衣打扮上保暖为主,修直秀美长腿的女生此刻如何更出众呢?

  • 周末穿牛仔装放松一下

    衣橱里备牛仔装或者牛仔裤是必须的。虽然女人没有男人的粗犷,但骨子里散发的奔放和张扬也是女人必须的。

  • 荆州购物女王PK剁手高富帅 2013年你败了多少?

    通过分析消费者购物心理和习惯,淘宝网昨天发布了十二大网购族群报告。一起看看你的族人们是怎样的人吧。

  • 秋冬清新文艺裙装搭配

    小清新以其唯美浪漫深受女生喜欢,入秋已久,落叶纷飞,金秋十月,有多少唯美的画面在脑海浮现,来一处小清新的裙装搭配吧,拽着秋天的尾巴,好好美一把。

  • 荆州平价购斯柯达野帝再送3千元装饰

    你是不是一直想买车,钱包里的钱都快跳出来了,可就是找不到一辆合适的!亲,不用着急,上海大众第二款SUV斯柯达野帝已上市了。你喜欢野帝这样有着纯正硬风情的SUV吗?

  • 不做呆板淑女 咱们帅气一把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