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本地宝 > 荆州购物 > 购物攻略 > 冬季穿羽绒更显含蓄优雅
冬季穿羽绒更显含蓄优雅
2013-12-13 14:25【我要纠错】


喜欢就点我吧:韩版修身带帽羽绒服

1、佛手柑橘的深色,加亮的饱和度,不多见的颜色让人倍觉耀眼,另外这种活泼而不失质感的色泽让人的面色也显得更有神采。细节部分做得可圈可点,首先是领子和口袋上的花边,让女人味在不露声色之中慢慢流淌,更显含蓄优雅。前襟上的双排扣装饰和裥线制作,很显时尚出众和精美工艺


喜欢就点我吧:苏醒的乐园 貉子毛领修身羽绒服

2、米色最能显示优雅味道,而谁说年轻就不需要优雅,优雅帮助提升的不仅仅是自信,更是品味的保证。貉子毛领加90%白鸭绒的厚重感,从鼓鼓的压线外面就能看的出来。但是腰带的加入,除了系住腰部的温暖之外,还能塑造出窈窕曲线。腰部上下的不规则压线,让羽绒服更显层次。下摆收拢,温暖和身形效果加倍实现。

3、除了兔毛领的温暖呵护之外,外层高贵欧根纱的加入带来极致的惊喜!看似模糊朦胧,实则轻盈而唯美。双领设计让优雅和甜美小心地抵御住寒风。收肩领和前胸压褶设计,有效的让肩部变窄一个轮廓,实在是防止冬天虎背熊腰的制胜设计!

4、亮丽橙红色,今年秋冬已经势不可挡,不似大红那般略显成熟,色彩强烈地暗示着愉快的情绪,让人更富有生气。四层锁绒设计,让温暖牢牢包裹住身体。领部拼接千格鸟格纹撞色,给活泼的颜色赋予了一层优雅的美感。


喜欢就点我吧:韩都衣舍纯色立领修身羽绒服

5、浅驼色短款羽绒服,简约而富有通透澄净之美,在保暖的同时带来温柔的问候。领子和袖口等处,统一运用褶皱设计,更显层次感和修身的作用,特别是前襟腰部和背后腰部的风琴褶皱,一缕淡淡的复古气息,让整体略显甜美公主范儿。


喜欢就点我吧:吉吉木 短款修身立领羽绒服

6、菱形纹路,时尚而经典的格纹设计,暗暗的纹路,让羽绒服更显精致感,更有视觉修身的效果哦!没有毛领的短款羽绒服带来更多搭配空间,立领设计干练而简约,搭配一条黑白撞色围巾或许会更有品味!


喜欢就点我吧:撞色短款羽绒服

7、明媚玫红,清澈天蓝,荧光质感,亮面设计,跳脱出众,冬天的压抑和厚重与你无关,也是拉近距离的好颜色!大块暗菱形纹路的加入,让层次更为饱满,抽绳腰带收腰护肚,让短款羽绒服也有了裙式的下摆。不规则翻领和斜门襟拉链体现时尚不凡的设计感。


手机访问 荆州本地宝首页

  • 秋冬清新文艺裙装搭配

    小清新以其唯美浪漫深受女生喜欢,入秋已久,落叶纷飞,金秋十月,有多少唯美的画面在脑海浮现,来一处小清新的裙装搭配吧,拽着秋天的尾巴,好好美一把。

  • 不做呆板淑女 咱们帅气一把

  • 秋冬季搭配亮点 百搭半身裙

  • 毛呢裙装不一样的穿衣情怀

  • 小圆脸型人的冬季服装搭配

  • 时尚安全裙裤 美腿自信秀出来

    秋冬天穿衣打扮上保暖为主,修直秀美长腿的女生此刻如何更出众呢?

  • 周末穿牛仔装放松一下

    衣橱里备牛仔装或者牛仔裤是必须的。虽然女人没有男人的粗犷,但骨子里散发的奔放和张扬也是女人必须的。

  • 荆州购物女王PK剁手高富帅 2013年你败了多少?

    通过分析消费者购物心理和习惯,淘宝网昨天发布了十二大网购族群报告。一起看看你的族人们是怎样的人吧。

  • 秋冬清新文艺裙装搭配

    小清新以其唯美浪漫深受女生喜欢,入秋已久,落叶纷飞,金秋十月,有多少唯美的画面在脑海浮现,来一处小清新的裙装搭配吧,拽着秋天的尾巴,好好美一把。

  • 荆州平价购斯柯达野帝再送3千元装饰

    你是不是一直想买车,钱包里的钱都快跳出来了,可就是找不到一辆合适的!亲,不用着急,上海大众第二款SUV斯柯达野帝已上市了。你喜欢野帝这样有着纯正硬风情的SUV吗?

  • 不做呆板淑女 咱们帅气一把

  • 游刃在各色裙装之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