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本地宝 > 荆州购物 > 购物攻略 > 不做呆板淑女 咱们帅气一把
不做呆板淑女 咱们帅气一把
2013-12-13 14:41【我要纠错】

随着从众意识的逐渐淡化和追求自我观念的增强,冬天穿衣打扮上,很多女性选择了能表现自己帅气中性的冬季服装,表达出女性的阳气一面,谁说女子不如男,扮酷的时候,一点不比男人差,不做呆板淑女,咱们帅气一把!看看下面几组帅气的大衣搭配

一、时尚女装长款修身拉链毛呢大衣外套
经典的驼色大衣,裁剪极其简约,“扣子”都省了,只留下一个用作装饰的金属扣。腰身部分用拉链封住,相当具有创造力。西装板式,V领上线条感极强,加上垫肩设计,拔高身形,气场十足,强势出击。

二、长款修身显瘦立领垫肩羊绒大衣外套
羊绒大衣手感极为柔和,看上去暖暖的,防风保暖度自然不用说。黑色大衣配上皮质立领,增添不少酷味。

三、大翻领修身大衣
不要羡慕大街上游走的那些帅气装扮的潮人们,这件大衣足够为你带不一般的感觉。黑色衣身加修身大翻领设计,线条笔直,经典又大气,穿着走在大街上绝对秒杀众多菲林。

四、黑色毛领修身大衣
还是经典的黑色,帅气扮酷不可或缺。在柔和的面料质感上加入皮质口袋,却到好处的分割身形,瞬间拉高身材。前襟笔直的设计,勾画出流畅的挺拔线条,帅气立竿见影!

五、毛毛滚边牛角扣大衣外套
大衣宽松设计,质感强的面料,微微勾勒出曼妙性感的线条,描绘令人心动的迷情轮廓,打造令人无法抗拒的Lady style!内搭格子衬衫,欧美风格下有着一股强烈的帅气感,不需过多设计,大衣也能凸显时尚感。

手机访问 荆州本地宝首页

  • 秋冬清新文艺裙装搭配

    小清新以其唯美浪漫深受女生喜欢,入秋已久,落叶纷飞,金秋十月,有多少唯美的画面在脑海浮现,来一处小清新的裙装搭配吧,拽着秋天的尾巴,好好美一把。

  • 冬季穿羽绒更显含蓄优雅

  • 秋冬季搭配亮点 百搭半身裙

  • 毛呢裙装不一样的穿衣情怀

  • 小圆脸型人的冬季服装搭配

  • 时尚安全裙裤 美腿自信秀出来

    秋冬天穿衣打扮上保暖为主,修直秀美长腿的女生此刻如何更出众呢?

  • 周末穿牛仔装放松一下

    衣橱里备牛仔装或者牛仔裤是必须的。虽然女人没有男人的粗犷,但骨子里散发的奔放和张扬也是女人必须的。

  • 荆州购物女王PK剁手高富帅 2013年你败了多少?

    通过分析消费者购物心理和习惯,淘宝网昨天发布了十二大网购族群报告。一起看看你的族人们是怎样的人吧。

  • 秋冬清新文艺裙装搭配

    小清新以其唯美浪漫深受女生喜欢,入秋已久,落叶纷飞,金秋十月,有多少唯美的画面在脑海浮现,来一处小清新的裙装搭配吧,拽着秋天的尾巴,好好美一把。

  • 荆州平价购斯柯达野帝再送3千元装饰

    你是不是一直想买车,钱包里的钱都快跳出来了,可就是找不到一辆合适的!亲,不用着急,上海大众第二款SUV斯柯达野帝已上市了。你喜欢野帝这样有着纯正硬风情的SUV吗?

  • 游刃在各色裙装之间

  • 冬季穿羽绒更显含蓄优雅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