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荆州社保 > 荆州社保问答 > 社保补贴办理时间及手续
社保补贴办理时间及手续
2018-07-18 14:17【我要纠错】

【导语】:荆州社保卡怎么查询?荆州社保卡查询有几种方式?荆州社保卡查询怎么网上查询?荆州社保卡怎么查询余额?荆州本地宝荆州社保卡专题为你解答这些问题

一女士咨询:在去年办过一次4050社保补贴,请问:

1、今年的办理时间及截止时间

2、因本人在外地,可以请人代办吗?需要什么手续。

答:问题一回复:2012年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办理时间一般要在2012年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标准公布后启动。按往年的做法,通常从当年的8、9月份开始至次年的3月底。届时,就业部门将会提前在电视、报刊等媒介上发布办理公告。

    问题二回复:按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补贴政策有关规定,就业困难人员申请社会保险补贴时,应由本人持由本人签字的相关申请证明材料进行申报,原则上不能由他人代办。

 

猜您需要

办理社保查询、转移、缴费、变更等各项业务前最好是先查查自己的社保账户,荆州本地宝公众号(jingzhoubdb)可以查询社保卡账户啦!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后台发送“社保”就可以轻松查询:

 ①社保卡个人账户余额;

 ②社保卡缴费记录以及缴费明细;

同时您还可以打印社保证明等内容,如果你有社保卡方面的疑难问题也可以后台留言咨询获得小编的贴心解答哦~

关注过的都说好,赶紧扫码关注吧!

手机访问 荆州本地宝首页

  • 荆州年度社保缴费基数标准发布

    荆州市社会保险缴费基数月标准为6300元,个人缴费基数上限为18900元,个人缴费基数下限为3675元。

  • 荆州社保缴费地点办公时间汇总表(附电话)

    荆州市社保缴费地点包括了荆州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县政务服务中心、石首市市民之家、江陵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监利市民之家、松滋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沙市区人民政

  • 荆州市社保缴费地点汇总表(附地址)

    荆州市社保缴费地点包括了荆州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县政务服务中心、石首市市民之家、江陵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监利市民之家、松滋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沙市区人民政

  • 2023荆州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纳期限

    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期限在一个社保年度( 当年的7月1日至次年的6月30日 )内可选择按月、按季、按半年或按年缴费,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荆州区城乡居民参保登记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荆州区城乡居民参保登记需携带相关材料前往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办理,详细办理流程详见正文。

  • 荆州灵活就业人员如何缴纳社保?

    荆州灵活就业人员缴纳社保有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线上可通过“楚税通”手机App、“鄂汇办”手机App、代征银行手机银行App等APP缴费,线下可通过本地协作代征银行营业网点、社保缴费自助机、办税服务

  • 2023荆州内退后是不是就不交社保了?

    在荆州办理提前退休且是内退情况时,社保还是持续缴纳的。其他关于内退 的说明和注意事项详见正文。

  • 荆州灵活就业领取社保补贴退休后养老金会变少吗?

    不会,灵活就业人员领取社会保险补贴,不会影响退休后养老保险待遇。职工退休月养老金计算与职工养老保险个人累计缴费年限、缴费基数、退休时的社会平均工资等因素有关,与是否申领社会保险补贴无关。详细

  • 2023荆州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标准是多少?

    2023年荆州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纳标准是多少?基本养老按上一年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100%作为缴费基数.相关信息见正文!

  • 2023荆州灵活就业人员如何缴纳社保?

    荆州市灵活就业人员缴纳社保分为缴纳医疗保险和和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可缴纳职工医保或居民医保,养老保险分为不同的档次进行参保,详细信息请见下文!

  • 2023荆州社保按照60%缴费需要交多少钱?

    2023年荆州城乡居民社保按照60%缴纳档次进行缴费需要交8280元一年。详细荆州社保缴费档次、缴纳金额、缴费比例见正文。

  • 荆州市社保办理地点一览

    荆州市社保办理可以在荆州市县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办理,办理地址等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