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荆州户籍身份 > 荆州户口 > 荆州死亡户口注销指南
荆州死亡户口注销指南
2017-10-23 16:02【我要纠错】

【导语】:荆州市死亡户口注销所需哪些相关证明资料?户政部门规定受理时间范围是如何的?法律依据是什么?法定期限是多久?承诺期限是多久?

  事项名称:

  荆州市死亡户口注销

  所需材料:

  1、《注销户口申报表》

  http://www.jzpolice.gov.cn:81/Aspx/CaseCenter/CaseInfo.aspx?PrjNum=010201015

  2、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

  3、被申请人户口薄、身份证原件

  4、医院出具的《死亡医学证明书》或法医出具的死亡鉴定书或法院宣告死亡文书

  办理地点:

  荆州各派出所户政窗口

  办理时间:

  8:30--11:30 13:00--17:00

  审批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户口登记条例》

  法定期限:

  1个工作日

  承诺期限:

  1个工作日

手机访问 荆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户口办理 户口注销 
  • 荆州公租房租赁补贴政策

    荆州公租房租赁补贴保障对象有本市中心城区低保、 低保边缘住房困难家庭、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和在城区稳定就业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无房职工。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荆州公租房申请办理指南

    荆州公租房申请办理指南分为保障对象、保障方式、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办理流程。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荆州公租房办理流程

    荆州公租房办理流程分为面向社会公开分配的公租房、定向供应公租房和租赁补贴、面向企事业单位整体配租的公租房。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荆州零售药店申请定点协议管理办理指南

    荆州零售药店申请定点协议管理办理指南报考申请材料、办理地点、办理时间、办理流程。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荆州公租房租赁补贴审核程序

    荆州公租房租赁补贴审核程序包括申请、受理、初审、复审、终审。其中申请是向其实际居住地的社区居委会提出申请,未设置社区居委会的向居住地所在街道办提出申请。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2023荆州港澳通行证去哪里办?

    汇总了2023荆州港澳通行证的签发签注、补办换证可以办理港澳通行证及相关事项的地点,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2024荆州医保缴费线上办理指南

    2024荆州医保缴费可在线上缴费,渠道有鄂汇办APP,鄂汇办支付宝小程序,湖北省电子税务局PC端,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2023荆州商务港澳通行证S签办理指南

    办理商务港澳通行证(S签)需要到荆州各区出入境大厅窗口进行办理,办理指南详见正文!

  • 荆州港澳通行证可办理业务有哪些

    荆州港澳通行证可办理业务有内地居民前往港澳通行证、往来港澳通行证和签注签发。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荆州港澳通行证逗留签注办理指南

    荆州港澳通行证逗留签注办理指南包括申请条件、签注次数和时间、申请材料、办理地点、办理流程、办理时限、办理费用。

  • 2023荆州港澳通行证个人旅游签注怎么办理?

    荆州港澳通行证分成个人旅游签注、团队旅游签注、探亲签注、商务签注、逗留签注和其他签注六大类,小编为你整理了个人旅游签注的办理指南,快来看看吧!

  • 荆州港澳通行证团队旅游签注办理指南

    荆州港澳通行证团队旅游签注办理指南报考申请条件、申请材料、签发次数和时间、办理费用、办理时限、办理地点。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