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荆州健康管理师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如何打印
荆州健康管理师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如何打印
2020-12-31 19:33【我要纠错】

【导语】:荆州参加考试的所有考生需打印《疫情防控承诺书》并签字,承诺书在考试当天交给考务人员。

  下载链接:

  点击打开链接

  模板:

  

  考生须知

  1、请考生在考试之前提前熟悉考场,查看好线路,以免去错考场、迟到等情况;

  2、学校考点因防疫要求均不得开车进入,部分学校会要求从指定校门乘坐接驳车进入,请按照学校指引有序到达考场;

  3、“苏康码”绿码,现场测体温正常(<37.3℃)无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场;

  4、考试需关注微信公众号“泰斯特测评”,提交健康问卷;

  5、打印《疫情防控承诺书》并签字,承诺书在考试当天交给考务人员。

手机访问 荆州本地宝首页

  • 2022荆州健康码怎么转码?有哪些申诉渠道?

    2022年荆州市符合转码条件仍未转码的人员,以及对健康码状态有异议的人员,可以通过线下、线上两种方式申请转码。线上可以通过“鄂汇办”APP进行申请,线下则需前往所在社区、单位提供申请,详细转码方

  • 荆州健康码什么情况会变红?(附红码管理措施)

    2022年荆州健康码红码人员为确诊病人、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等情况,具体“红码”人员范围及人员管理措施,详见正文!

  • 荆州健康码什么情况会变黄?附黄码人员管理措施

    2022年荆州健康码黄码人员为有发热症状、正在实施居家医学观察的治愈病例、居家医学观察等情况,具体“黄码”人员范围及人员管理措施,详见正文!

  • 2022在荆州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有什么区别?

    2022年在荆州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大不相同,一种为医学健康管理,需单独居中,不能外出;另一种为自我健康管理,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出行,详细内容见正文!

  • 2022荆州居家隔离人员防控要求

    2022年在荆州市居家隔离,对所隔离的房间、被隔离者的日常生活以及共同居住者的防护有严格的防疫要求,具体居家隔离期间的注意事项,详见本文!

  • 2022在荆州灰码可以出行吗?

    2022年在荆州市内,“灰码”是可以出行的,对于需要离开荆州市的市民,请按目的地要求到就近便民核酸采样点进行1次核酸检测,携带阴性证明或核酸采样凭证离开荆州。更多关于“灰码”相关问题,详见本文!

  • 2022荆州健康码为什么会变灰码?

    2022年,荆州健康码变灰,有可能是近期前往过武汉并且落地未进行48小时核酸检测,或是由于健康码系统正在调试所导致的等因素,具体变灰情况说明,详见全文!

  • 来荆人员管理措施是什么?(持续更新中)

    荆州针对不同地区来荆人员实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的管控措施,具体需隔离管控地区详见正文。

  • 荆州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实施时间

    荆州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从2022年4月1日起开始实施,规定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荆州老318国道部分道路3月30日起封闭施工

    荆州318国道荆沙大道-二广高速桥道路3月30日起封闭施工,具体详情见正文介绍。

  • 荆州健康管理师合格证书查询流程

    荆州健康管理师合格证书查询可通过百度APP搜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进行查询,也可通过中国卫生人才网官网查询。

  • 荆州健康管理师合格证书查询时间

    荆州健康管理师合格证书一般在考后半年开始发放,你在哪报的名就在哪领取证书。通过教育机构报名的,卫健委会把证书发放到机构,机构再发放给考生。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