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本地宝 > 常用服务 > 常用查询 > 荆州机场哪些物品不能上飞机?
荆州机场哪些物品不能上飞机?
2023-11-11 17:06【我要纠错】

【导语】:易燃易爆物品,如火柴、打火机(气)、酒精、油漆、汽油、煤油、苯、松香油、烟饼等物品不能带上飞机。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荆州机场禁止携带物品一览

  一、严禁随身携带并禁止托运的物品

  1、军械用品(含主要零部件)及其仿制品。

  2、爆炸物品,如爆破器材、烟火制品(如烟花爆竹、礼花等)等及其仿制品。

  3、易燃易爆物品,如火柴、打火机(气)、酒精、油漆、汽油、煤油、苯、松香油、烟饼等。

  3、管制刀具。

  4、剧毒物品、放射性物品、腐蚀性物品、危险溶液等危险物品。

  5、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禁运物品。

  二、只能托运不能随身携带的物品

  1、外包装标识超过100ml(毫升)的液体,如化妆护肤品。

  2、酒(24°以下不限量,24度-70度限托运5L(升),70度以上严禁托运)。

  3、生活刀具,如菜刀、水果刀、大剪刀、剃刀等。

  4、专业刀具,如手术刀、屠宰刀、雕刻刀等。

  5、文艺单位表演使用的刀、矛、剑、戟等。

  推荐阅读:

  荆州机场充电宝可以上飞机吗?

  荆州机场哪些东西能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荆州本地宝】公众号,聊天对话框回复【机场】可获取荆州机场航班信息、机票购买、值机手续办理、机场服务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荆州本地宝首页

  • 荆州机场蛇皮袋可以登机吗?

    蛇皮袋可以登机,但不可以作为行李外包装进行托运,若行李需要托运,要用航空专用打包行李。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荆州沙市机场停车场十天多少钱?

    在沙市机场停车十天,如果是小型车,累计最高消费是300元,如果是中型车,累计最高消费是400元,如果是大型车,累计最高消费是500元。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2023荆州沙市机场冬春航班时刻表

    2023年荆州机场冬春季航班时刻表出炉!共计执飞13条航线,通达18个城市,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2023荆州机场冬春季航班时刻表(周一)

    荆州机场周一时刻表包括了周一当天进出港航线、航班号、起飞时间、达到时间、航空公司。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2023荆州机场冬春季航班时刻表(周二)

    荆州机场周二时刻表包括了周二当天进出港航线、航班号、起飞时间、达到时间、航空公司。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2023荆州机场冬春季航班时刻表(周三)

    荆州机场周三时刻表包括了周三当天进出港航线、航班号、起飞时间、达到时间、航空公司。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2023荆州机场冬春季航班时刻表(周四)

    荆州机场周四时刻表包括了周四当天进出港航线、航班号、起飞时间、达到时间、航空公司。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2023荆州机场冬春季航班时刻表(周五)

    荆州机场周五时刻表包括了周五当天进出港航线、航班号、起飞时间、达到时间、航空公司。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2023荆州机场冬春季航班时刻表(周六)

    荆州机场周六时刻表包括了周六当天进出港航线、航班号、起飞时间、达到时间、航空公司。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2023荆州机场冬春季航班时刻表(周日)

    荆州机场周日时刻表包括了周日当天进出港航线、航班号、起飞时间、达到时间、航空公司。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荆州机场新能源车怎么收费?

    荆州机场新能源车停车前2小时免收停车费,第二个小时停车费减半,超过规定时间正常收费。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2023荆州机场到市区怎么坐车?

    2023荆州机场开设两条旅客大巴专线,分别通往荆州市区及沙市市区,全程票价均为15元。小编整理了机场大巴发车时间、乘车费用、大巴线路等信息,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