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荆州社保 > 荆州养老保险 > 2023荆州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在哪里办理?
2023荆州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在哪里办理?
2023-10-19 14:38【我要纠错】

【导语】:2023荆州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办理地点位于荆州市沙市区明珠大道21号荆州市民之家,具体信息请看正文!

  2023荆州灵活就业人员办理养老保险地点详情

  一、办事大厅名称

  荆州市民之家

  二、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夏季下午15:00-18:00) (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办理地点

  荆州市沙市区明珠大道21号荆州市民之家

  具体位置:点击此处

  四、办理窗口

  B区一楼人社医保服务区D01-D26号窗口

  五、办公电话

  0716-12333

  六、交通指引

  市内乘坐104、28路公交车到荆州市民之家站下车,步行100米即到。

  》》2023荆州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缴费办理条件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荆州本地宝】公众号,聊天对话框回复【养老保险】可获取荆州养老保险缴存、领取、养老转移、信息变更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荆州本地宝首页

  • 荆州沙市灵活就业人员退休办理材料

    荆州沙市灵活就业人员退休办理条件男性满60周岁,女性满55周岁;养老保险缴费年限累计满15年以上,需要本人身份证和社保卡原件。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荆州灵活就业领取社保补贴退休后养老金会变少吗?

    不会,灵活就业人员领取社会保险补贴,不会影响退休后养老保险待遇。职工退休月养老金计算与职工养老保险个人累计缴费年限、缴费基数、退休时的社会平均工资等因素有关,与是否申领社会保险补贴无关。详细

  • 荆州未领取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会停发待遇吗?

    不会,重新认证后会恢复待遇发放并补发暂停期间的待遇。养老保险待遇资格每年度会进行一次,认证周期为12个月。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荆州在外流动就业退休到哪领养老金?

    基本养老保险关系在户籍所在地的,由户籍所在地负责办理待遇领取手续;基本养老保险关系不在户籍所在地,而在其基本养老保险关系所在地累计缴费年限满10年的,在该地办理待遇领取手续。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荆州洪湖养老退休办理流程

    灵活就业人员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女性年满55周岁、男性年满60周岁),缴费年限满15年以上,同时满足以上两个条件,凭身份证、社保卡至人社局西厅退休一件事窗口办理退休手续。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荆州洪湖养老退休办理材料

    荆州洪湖养老退休办理材料需要身份证、社保卡原件或者复印件(可由他人代办);社保卡激活(到社保卡相对应的银行激活)等,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荆州养老保险因工作缴费中断处理办法

    更换工作后,应提醒新工作单位及时为自己办理参保手续。根据劳动法规定自建立劳动关系之月起,就应依法参保缴费。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荆州职工退休养老缴费不到十五年怎么办?

    参加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人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时,累计缴费不足十五年的,可以延长缴费至满十五年。社会保险法实施前参保、延长缴费五年后仍不足十五年的,可以一次性缴费至满十五年。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荆州企业参保变为个人参保之前缴纳的养老怎么算?

    参保人员流动就业,养老保险权益可以累计计算。参保人原来有单位,后来以灵活就业人员身份参保,前后的缴费年限、个人账户储存额可以累计计算。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荆州参保人去世养老保险怎么办?

    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或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人员因病或非因工死亡的,个人账户余额可以继承。按照《社会保险法》规定,其遗属还可以领取丧葬补助金和抚恤金,由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支付。详细信息请见

  • 荆州职工养老保险信息不一致怎么办?

    按照《社会保险法》等法律法规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依据参保人身份证信息为其建立个人账户,记录参保人员养老保险权益。原则上参保人缴纳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费的姓名与身份证姓名一致。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荆州灵活就业人员养老领取条件

    荆州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领取条件:达到最低缴费年、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即男年满60周岁,女年满55周岁,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