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本地宝 > 荆州交通 > 交通概况 > 荆州区到荆州机场大巴要坐多久?
荆州区到荆州机场大巴要坐多久?
2023-11-13 16:07【我要纠错】

【导语】:从荆州区客运枢纽站到荆州机场大巴需要坐50分钟左右。全程票价为15元,三湾路上车票价为10元。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从荆州区客运枢纽站到荆州机场大巴需要坐50分钟左右。

  一、行驶时间

  行驶全程时间预计50分钟左右。

  二、票价信息

  全程票价为15元,三湾路上车票价为10元。

  三、购票渠道

  乘坐荆州机场旅客大巴,乘客可分别在荆州客运枢纽站人工、自动售票窗口购票,也可通过“出行365”微信公众号、“荆州智慧出行”微信公众号、携程网等网上渠道购票。荆州沙市机场也设立了荆州机场旅客大巴自动售票服务点,方便乘客自主购票乘车。

  、大巴运行图示

(图源:荆州机场公安)

  荆州客运枢纽站机场专用台位(19、20号)-绿地铂骊酒店-复兴大道机场大巴三湾路停靠点-荆州机场2号门(终点站)[顺时方向]

  荆州机场3号门(旅客出口)→复兴大道机场大巴三湾路停靠点→绿地铂丽酒店→荆州客运枢纽站(终点站)[返程方向]

  推荐阅读:

  2023荆州沙市机场大巴票怎么线上购买?(附购票流程)

  荆州枢纽站到荆州机场几点发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荆州本地宝】公众号,聊天对话框回复【机场大巴】可获取荆州机场大巴运行线路、购票方式、大巴停靠站点、大巴运行时刻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荆州本地宝首页

  • 荆州沙市机场机场大巴A线(路线+发车时间+票价)

    荆州沙市机场机场大巴A线是荆州客运枢纽站机场专用台位(19、20号)-->绿地铂丽酒店-->复兴大道机场大巴三湾路停靠点-->荆州机场2号门(终点站) ,全程票价是15元 三湾路停靠点是10元。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2023荆州沙市机场大巴时刻表一览

    2023年荆州市机场大巴时刻表按照单双周运营时间有所不同,具体大巴对接航班时间安排,详见本文!

  • 荆州到武汉机场怎么走?

    荆州到武汉机场可以坐动车。自2021年4月10日开始从荆州到武汉天河机场可动车直达了,也可以在汉口中转,班次较多。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荆州机场大巴对接航班时刻表(每周一三五日)

    荆州机场大巴根据每个航班起飞时间对应地从车站发车,机场发班根据航班到港间隔灵活调整。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荆州沙市长途站到荆州机场沿途停靠站点

    荆州沙市长途站到荆州机场沿途停靠站点有温德姆酒店站,大巴行驶路线的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荆州沙市坐大巴去机场要多钱?

    荆州沙市乘坐大巴去机场需要15元每人,行驶全程时间预计50分钟左右。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荆州沙市坐机场大巴车票价格(附线路信息)

    荆州沙市坐机场大巴车票价格为全程15元每人,行驶全程预计时间50分钟左右。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荆州沙市坐大巴多久能到荆州机场?(附发车时间)

    荆州沙市坐大巴预计50分钟左右能到荆州机场,乘车地点在沙市长途汽车站。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荆州沙市到荆州机场大巴沿途在哪停车?

    荆州沙市长途站到荆州机场沿途会在温德姆酒店停靠,在此站可以上车,票价为15元每人。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荆州沙市到荆州机场大巴第一趟几点发车?(附运行线路)

    荆州沙市到荆州机场大巴第一趟7:20发车,有需求的乘客可提前赶到沙市长途站候车。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荆州沙市长途站到荆州机场的大巴出发时间

    沙市长途站至荆州机场每天发车时间为7:20、8:30、11:00、12:30、14:30、16:30。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荆州沙市到荆州机场的大巴有没有固定停靠点?

    有固定停靠站点,荆州沙市到荆州机场的大巴固定停靠点在温德姆酒店。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