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本地宝 > 荆州旅游 > 游在荆州 > 荆州方特圣诞迎新烟花大会活动
荆州方特圣诞迎新烟花大会活动
2023-12-16 13:29【我要纠错】

【导语】:荆州方特圣诞迎新烟花大会活动时间在2023年12月23日-25日,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荆州方特2024迎新烟花大会活动一览

  一、活动时间

  2023年12月23日-25日

  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

  二、活动门票

  1、夜场早鸟票(尝鲜版)

  票价:99元/人

  售票时间:2023年12月15日-12月24日

  使用时间:2023年12月23日-12月25日

  2、夜场早鸟票(跨年版)

  票价:129元/人

  售票时间:2023年12月15日-12月24日

  使用时间:2023年12月30日-2024年1月1日

  三、活动内容

  1、四大主题区域“冰”纷换新

  乐园即将全面“入冬”,跟随雪花的脚步亲“淋”飘雪森林、邂逅巨型雪人拥抱纯白童话世界,漫步红色“雪乡”,走进被雪蘑菇覆盖的小屋置身现实中的“狗熊岭”细品烟火气,重温童年记忆,跃入粉色梦境粉色雪松、粉色雪池一颗少女心扑通扑通狂跳,穿越雪国,星河辽阔、光芒闪烁宇宙的有趣,近在咫尺

  2、全新冰雪大道欢乐来袭

  全新场景铺设,沉浸式畅游冰雪国度,滑冰、冰壶,解锁多重冰上互动玩法。

  3、六大特殊主题演艺

  绝美绝伦的《飞天》,dj炸场,原始的部落庆典、新颖的原创舞剧、纯真的森林派对、音乐会、摇摆舞会。

  4、烟花大会压轴上演

  12月23日-25日、12月30日-1月1日迎新烟花大会,21点、22点双场放送。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并关注【荆州本地宝】公众号,聊天对话框回复【元旦】可获取2024荆州元旦放假安排、旅游线路、旅游景点、酒店和交通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荆州本地宝首页

  • 2024荆州元旦美丽乡村游

    2024元旦将至,想要放松心情的小伙伴不妨选择美丽的乡村去游玩,去亲近和感受大自然。小编整理了这个假期可以选择的荆州十个美丽乡村,包含乘车路线、行车路线、主要景点、特色产品和项目等信息,详见正文

  • 2024元旦荆州火车票购票指南(购票时间+购票入口)

    2024元旦假期火车票于12月16日开售,具体购票时间、乘车时间、购票入口等信息见正文。

  • 2024元旦荆州自驾出行指南

    2024元旦假期将至,有出行需求的小伙伴们要注意了,今年元旦高速不免费,而且小编整理汇总了高速时间及易拥堵路段等相关信息,请注意查看。

  • 2024元旦古村古镇特色游

    2024元旦假期将至,小编汇总了荆州6处古村古镇,厌倦了快节奏的城市生活,想要找个风景优美的村落古镇闲逛的铁子们,快来看看吧!

  • 2024元旦荆州三条楚文化旅游线路一览

    2024年元旦假期将至,小编特别整理了三条荆楚文化旅游线路供大家选择游玩,详见正文。

  • 2024荆州荆街元旦活动预告

    2024荆州荆街元旦活动有篝火电音派对、国风汉服巡游、流动的荆街舞台表演、元旦文艺晚会。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2024元旦荆州免费景点有哪些?(持续更新中)

    元旦将至,小编特别整理了荆州免费景点、开放时间、游览路线等相关信息,详细内容见正文。

  • 荆州博物馆元旦开门吗?(附预约入口)

    荆州博物馆元旦假期期间免费为游客开放,详细开馆时间、场馆地址、预约入口等信息见正文。

  • 荆州元旦去哪玩?十个必打卡景点

    元旦将至,小编整理汇总了荆州十个必打卡景点及其相关信息,还没有想好去哪玩的荆州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 荆州关帝庙景点介绍

    荆州关帝庙已成为集文化、旅游一体的文化旅游景点,其已成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平台,被列为国家三国旅游线重点游览胜迹。

  • 荆州方特游玩项目汇总(附身高要求)

    荆州方特游玩项目有楚乐、屈原、牛郎织女、疯狂碰碰车、赤焰小摆锤、星河穿越、疯狂马戏团等多种项目。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2024荆州荆街元旦活动预告

    2024荆州荆街元旦活动有篝火电音派对、国风汉服巡游、流动的荆街舞台表演、元旦文艺晚会。详细信息请见正文。

  • 热门推荐